棋昱联文专用号

【棋昱】沪上奇遇 七夕联文活动 二宣(下)

   我来声明一下,为什么二宣有上下。因为lof说我的字数超5W了,不让我发,所以经过讨论,我们分了上下

——————————————————————————————

8月10日  无主题组  夏日入侵指南

  无主题是我们送的最后一份大餐了,无主题后策划们会把所有的主题的文章全都做一次整理,这场棋昱七夕饕餮大宴就算结束了。

   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来我的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纽约夜色里纸醉金迷,山呼海啸,人声鼎沸。

“我看上了一个车,你帮我把着关,我自己上”李向哲拍了拍他的肩,朝停在起点的银白色玛莎拉蒂走去。等到李向哲绿着脸回来“我输他了,让你去”

    龚子棋愣了愣“我?

                                                                      《Furious New York》                                                                     —— @海角风吹灭流年 

  哥,亲我,就现在。
                                                        《无题 》
                                                       -- @半生

向日葵总是追着太阳的光芒,就像我,总是看着那道照亮我的、却又温和而不刺眼的光。

                                                                                          《向日葵》

                                                                                    —— @爱笑的梨 

大家好,我温妍又来了。

没错我就是那个拆CP的专家。

凭借我的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职业操守,带领着我犄角旮旯衍生出来的拆CP团队,在梅溪湖all蔡的领域大开杀戒,每次都差一点就拆成功结果每次都在喜出望外的夜晚被扼杀在柠檬树下。

今天我收到了上级的命令,要我来拆一拆一张合照也没有·依然甜到家门口·棋昱。

刚开始接到任务我信心满满。

小老板女朋友什么的人设很符合我拆西皮团长的气质。

结果,嗯,一笑而过吧。

我写完了。

上级命令我这个预告出来,好让我那百万拆CP粉打起精神,迎接搅和村儿的下一次搅和,由于执行命令期间内容过于血腥(sha diao),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请广大粉丝见谅。

请记住我,一个被迫出预告于是开始瞎编(没错,上面的信息没有一条是真的)的温妍,谢谢大家。   

                                                     《震惊!神秘老农看上优秀小老板?》

                                                                              ——@笑妍.KY 

龚子棋已经困在山里三天三夜了。

他从未迷过路,却被困在这座山上。

他看见一个像昨日天空那么美的人。

“你知不知道,你要是走进这座山,这辈子就都出不来了呀?”

“我愿意。”

“……?你怎么知道……”

“蔡啊蔡,我愿意。”

                                                                                             《山鬼》 

                                                                                    —— @sujiubai 

夜空霓虹都是我不要的繁华我要的是你因为你是我的余生

                                                                                          《梦醒繁华》

                                                                                   —— @青黛 

素敵な恋人 ハチミツ溶かしてゆく

完美的恋人 渐渐溶入蜂蜜

灯りの場所まで 綱渡りしたから

走过钢丝 直到光明的地方。  

                                                                                             《无题》

                                                                              —— @阿锤啊阿雀啊 

「那些消逝了的歲月,仿佛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抓不著。他一直在懷念著過去的一切。」

“蔡程昱。春天要结束了。”

「如果他能衝破那塊積著灰塵的玻璃,他會走回早已消逝的歲月。」

“龚子棋。春天才刚刚开始。”

                                                                                      《新房客》

                                                                                     ——  @壬午 

地狱失火,人间失格。废墟相拥,世界跌落

幸好,当世界从空中跌落的时候

我还拥有你。

可当我拥有了万千星河的时候

你又在哪里呢

                                                                            《当世界从空中跌落》

                                                                                    —— @樱筱泠 

你听见江湖传言了吗?有个杀人如麻的悍匪屠了程府满门,连妇孺老幼都不放过。那个人就是我。你敢救我,不怕我杀你灭口?”

                                                                                         《小慈悲》

                                                                                      —— @低速律动 

龚子棋经常会想,他和蔡程昱没有惊天动地的初遇,也没有痛彻心扉的分离,有的不过是厨房里充满烟火气息的亲吻,夜晚月光见证下的耳鬓厮磨,哪里配得上“爱情”这么华丽的词语?

可如果算上每个平淡日常中不经意擦出的怦然心动,那就姑且是爱情吧。

“I could put a little stardust in your eyes

   愿将星尘轻轻映入你的双眸

    Put a little sunshine in your life

   让你的生命焕发出阳光的和煦温蔼”

没有告白,只不过是两个彼此深爱的人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Stardust》

                                                                                         —— @彳尔 

一分钟的微信语音时限被慢慢耗尽,填满了喇叭声和风声。最后三秒了,蔡程昱对着耳机说:“你别走。”

                                                                                          

                                                                                                  《无题》

                                                                                            —— @Sul 

 新晋影帝龚子棋在获奖那天跟自己交往多年的omega求婚了。很快,他们就受邀出演了一档新的AO伴侣婚姻生活观察节目。再很快,节目播出后,蔡程昱坐在龚子棋身边看到他说他是在大学军训时对自己一见钟情的时候顿时疑惑:?我怎么不知道?龚子棋一脸无奈捏了捏蔡程昱的脸,又亲了他一下:那说明我爱你很久了啊。

                                                                                         《To  Love》

                                                                                   —— @低温星光 

   说到这个,蔡程昱努力让气氛严肃下来,他换上一副正经的表情说,我最近确实做了很多梦,都是关于我们以前的事的,里面有很多花。   我没有做梦,但我时常想起我们过去的事情,在任何地点——外太空,餐桌,茧,操作室,准备舱,浴室。我觉得这比我刚醒来的时候像具载满记忆的机器好得多,因为我现在可以理解我当时为什么会这样想,我能记起的不仅仅是某年某月某日某个晚上我们在你家的院子里躺在草地上看星星,还有我的手梭巡过草丛去找你的手的时候,草叶钻过手指缝隙并且发出轻微的沙沙声的感觉,甚至我记得我的心跳和这种窸窣声混响在一起的巨大轰鸣。可是我又觉得矛盾,因为我会越来越想拥抱我的对手,即使他仍然可能会置我于死地。我不知道这是对是错。龚子棋这样想着,然后非常简短地接了蔡程昱的话:   我也是。

                                                                            《Chlocomo Plan  》   

                                                                                    —— @怀杏丶 

蔡程昱的二十四小时,有鲜花有书信有迎面的风,还有一个突然出现的大麻烦

                                                               《蔡程昱一生中的二十四小时》

                                                                          ——  @被戳破的溏心蛋 

穿过这片大海,在草原上与你相遇。

                                                                                           《海与原》

                                                                                       —— @荼郁 

  龚子棋觉得自己应该是被太阳晒得出现了幻觉,不然为什么广场上不远处竟然有两个男的拥吻在一起。他看了下日期发现六月份早就过了,四周也没有什么彩虹色的装饰,那两个人只是简单地在人群中央亲吻——哦不,那个男的还摸了一把另外一个的屁股。

                                                                                 《直男穿越指南》

                                                                                  —— @丹尼·林恩 

直到蔡程昱坐上火车的那一刻,他也没能想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参加这次分手旅行。夏日列车载着他们奔向一个未知的结局。

                                                                                          《夏日列车》

                                                                                      —— @彬山 

一个沉默寡言不爱沟通的solo,一个满腔热血秉承执念的carry,从初初一知半解的互相欣赏,成长为并肩立于世界树前闪耀的双子星

                                                                《Team MXH turn to ban》

                                                                                      —— @ā愚 

白日尽头,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将看到我的伤疤,知道我曾受伤,也曾痊愈。

                                                                              《做爱后动物感伤》

                                                                         —— @Nephophobia_

   “我猜你对我的爱意藏在左边那个刚洗好的杯子里。”

                                                                                          《日常十题》

                                                                                          —— @三吨  

——————————————————————————————

 以上我们的7组宣传都已结束,不过大家以为我们准备的仅仅只有这些吗?

  身为棋昱优秀的团队,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几分甜点,这几份甜点随机发放,可以这样说策划组的内部人员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发放,所以大家要做好接受大礼包的准备哦。(我们彩蛋组神仙老师也有很多)

   什么不太信?啧啧啧,那好吧,放几份预告和样图出来镇镇场。

  

 两位神没什么志向,觉得当星星也挺好。从那天开始,夜空上多了两颗星星。

 某天ccy穿越到棋昱标准狗血文学中

 蔡程昱将手里的小册子一合,坐在那不动声色地想了想,弯下腰去,把它用来垫桌脚了。

  okok,可以了。更多内容与详情请见我们8月4日到8月10日的活动哦。不见不散!!!bye!!!!

评论(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